喵獭獭

♢ 开始于初,终结于夜 ♢
■ 三拆且初夜only注意 ■

新坑预告+背景介绍

准备开新坑了,新的lo名即是文名~顺便地址也改了,miaotata,你们懂得,哈哈


简单写个预告:

新文《初·夜》,原著向,cp初夜,不拆不逆,分成上下两部

——开始于初,终结于夜

上部《初》,以初七醒来为开端,收尾于古剑奇谭二游戏开始,历数百年尘封往事;中间完全按照游戏剧情发展,本文略过;下部《夜》,从沈夜等待初七从神女墓归来写起,直至两人的终局。

知道你们肯定要问HE还是BE,呵呵,我俩在此大方回答:HE,而且不是黄泉相见HE,呵呵。

看看新头像和新模板,配合即将开坑的上部标题,自我感觉十分良好,鼠标移上又移走的变化效果更带感了~水晶球里高天孤月下的初七,嘻嘻。


另外还有一些要交代的。

三拆老规矩。不过这次还有个新的很重要的背景设定,必须先打预防针!不能接受者,请对此文绕道!!

在阅读科普的过程中,请保持严肃,这个设定十分科学。答应我们,不要笑!


以下背景设定:

生物会根据进化的需要不断调整生理结构。因此,在长期上,无用的器官会渐渐退化,甚至消失。

烈山部人不饮不食,不上厕所,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的前面以及后面,都不用于排泄。为了防止器官退化,这些部位用于交合,且随着历史的发展,这种观念深深植根于烈山部人的心理,文化上的认知也有所改变,他们把交合当成是一种普通的生理需要,和情感无关,和性别无关,当然,和前面后面,也无关。只有在需要繁衍后代的时候,会回归最原始的男女前前模式。

所以,在性一事上,烈山部文化与下界迥然不同。烈山部人对交合习以为常,就相当于下界人的吃饭喝水对象和自己是同性还是异性,做的时候用前面还是后面,就相当于吃饭的时候是吃红烧大排还是糖醋里脊,喝水的时候是喝红茶还是绿茶一样。(想想看,下界人热爱尝试各种美食,对于烈山部人来说,大概就是在第二性征发育完全后,尝试各种姿势吧……我是严肃地在说这句话。)

性是平等的,自由的,而且,是必须的。下界人不吃饭会饿,不喝水会渴,而烈山部人如果不能定期且适量地交合,会于身体有害。

那么,重点来了↓

本文的两位主角,身处这种环境中,所以:

①沈夜需要定期解决生理需要,在有初七之前如此,在有初七之后也如此。虽然有没有初七必然存在差别,但,言下之意……在他和初七发展固定炮友关系之前……嗯,各位可懂?文中会有直接剧情。

②初七作为傀儡,不存在生理需要,因为他主要具备的是“傀儡的性能”,因此被剥夺了一部分“人的性能”。当然,这不是说他不能打炮,不然,这对狗男男还玩个蛋。

③虽然在文化环境中前面和后面没有差别,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不同的人和不同的对象,还是存在个人偏好的。这个背景设定不会导致逆cp剧情


科普完毕,再强调一遍,这个设定十分重要!!无法接受此设定者,敬请对本文绕道!!

能接受的,就期待开坑的那天吧~~快了,很近了~感谢这个背景的神助攻,里面有好多想想就令人兴奋的梗~~


PS. 某人希望,各位如果看科普看笑了就留个言,让开这个脑洞写这个科普的另一个某人懂得一下现实的残酷!

评论(32)
热度(3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喵獭獭 | Powered by LOFTER